玲一个随兴更新的写手
想让我更新看兴趣吧
或者一些条件
就这样了

蓝蝶星光III

是all菇,不喜欢着左上角自行出去

私设众多,有CP洁癖的人请离开

先祖用英文名,光之子用中文名或常用名或同人名

()心理、神态、动作、表情、其它

  < >标注或一些小花絮和作者的话

〖〗不说出来的话

  [ ]手机聊天表情

Teth是男性        Feather是我给白鸟取的同人名

以后也有可以串插别的作者写的文得来的灵感,会把原作者@出来的,放心吧,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

本人初中生,随性更新

也有一些地方,会忘灵感来源的作者和作品,请帮忙@出来,下一章我@出来,谢谢

作者:Deit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Daleth和Alef的姐姐

雷区:不喜欢一件事被问两遍或被问一些无脑问题或占自己的便宜

喜欢:甜食

偏爱只给菇菇,别和我抢

生气时会叫人物的全名,平时喜欢按己的理解给人物取外号,能给外号的只有亲近的人,外号是对人物的昵称

☁️☁️☁️☁️分割线☁️☁️☁️☁️

“Dream,你怎么又自闭了?”


“Empty,小云好伤人心 (*꒦ິ⌓꒦ີ)”


“???”


“云寻姐姐,你看我有朋友了。”


“嗯,菇菇好棒。”(摸头)


“云寻姐姐,别摸了,会长不高的。”(生气)


“没事长不高有身高药水,而且小小的一只奶菇谁不爱。”


“哼,不理你了,我去别处现了。”(生气)


“好,好,好,你去别处玩吧,我跟你Empty姐姐和Dream姐姐,说点事。”


“那行吧,我和卡卡西去玩了。”


“嗯,好的,去吧。”


菇菇走后


“Empty、Dream,起来,跟我去说正事。”


“是,大长老。”俩人一起说到。


“Dream说吧,Feather有没有在千鸟城放下结界?”


“回禀,大长老,放下了,随时可以去千鸟城。”


“Empty,还有多少暗之子还没到千鸟城中去避难?”


“回禀,大长老,除了我们,就只有Alef长老、脏辫和平头了。”


“脏辫和平头在洗脑暮土长老Lamel,也在他的手下办事,我不担心,Alef是霞谷长老,也在有意无意的洗脑Lamel,但他的性子你们也知道,就怕他突然暴露身份,让他以探查千鸟城结界是怎么回事为由进入千鸟城避难,等菇菇回来,我们也进入千鸟城避难。”


“是,大长老,一切以暗王的安全为重。”


此时一只躲在远处和朋友偷听的菇菇,知道了一切。


“你原来是暗之子,我把你当好朋友,你竟然不告诉我,我去找Sameth先祖,告诉他,你们的事。”


“不是的卡卡西,你听我解释。”(哭)


“我不听,我不听,我现就去禁阁。”


“呜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呜……卡卡西……我……呜……我求你了……呜。”(哭)


此时云寻一行人走来。


“菇菇!怎么了?”(着急)


“大长老,看来他听到了。”


“那就一起带到千鸟城,不过现在得快点离了。”


“大长老,为什么?”


“刚才的动静太大,Taudi那老头发现了,给脏辫、平头还有Alef发消息去千鸟城避难,顺便带上已经洗脑的差不多的Lamel。”


“是,大长老,消息已发出去了。”


“好,走。”


路上


“追,她们就在哪里!”


“大长老,他们怎么快就追过来了?”


“我控制几条冥龙来阻止他们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冥龙来后


“怎么会有冥龙?”


“一定是她们搞的鬼。”


“可是这些冥龙一真拦着我们,不让我过去怎么办?”


“先把这些拦路的冥龙杀了在说。”


“好/行。”


千鸟城


“Feather,在吗?”


“在的,Deity长老。”


“把这个听到我们谈话的光之子消除记忆,在把菇菇前两世的记忆都给菇菇,还有Alef他们到千鸟城了没有?”


“是,属下明白,Alef长老他们到千鸟城了。”


“很好,告诉他们,没事,别外出,我们被发现了,因为结界他们看不见我们,也进不来,但是别松驰了。”


“是,属下,这就去办。”


“暗王大人,请跟属下走吧。”


“好……好的。”


“对了,你这药水能不能让菇菇恢复身为暗王时的躯体。”


“可以。”


“好,很好去吧。”


千鸟城      密室


“大人,喝下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菇菇喝下药水后,不但气场变了,气质也变了,而且关键是暗王是女生,也是暗之国第一美人,但性格总是冷冰冰的,可是这也阻止不了她的追求者甚多,但都被Deity拦下来了,原因是:想追求我妹妹,先过我这一关,Alef也拦了不少追求者,原因:我二姐只有我才配得上,也因为这个原因没少挨Deity的一顿毒打。


“小鸟崽,事情办的不错。”


“暗王大人过讲了,当年要不是暗王大人,我只怕要死在5发那年,救命之恩,终身难报。”


“我的宫中还缺个皇后,你要不以身相许,做我的皇后?”


“暗……暗王大人。”(脸红)


“小鸟崽,还是这么不经逗。”


“是的,暗王大人,别逗属下了。”(失落)


千鸟城        中间地带


“这就是暗王大人吗?好美呀!”


“对呀,对呀,暗王大人好美啊!”


“我不美吗?”


“Deity长老,也很美。”


暗之国颜值排行榜:<我只列前三名>


第一名:暗王Daleth


第二名:大长老Deity


第三名:二长老Alef


“行了,你们有看见Alef吗?”


“二长老,一来就去房间里了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。”(摸头)


千鸟城     Alef的房间


“Alef,你在干什么。”


“卧艹,二姐,有事?”


“西西子,你把我忘了?”(生气)


“不……不敢,不敢忘了,大姐。”


“暗王大人,嫁给我!!!”追求者1号


“你说什么?”(生气)


“Deity长老,请您允许我迎娶暗王大人。”


“滚!!!”Deity和Alef一拍子把人拍飞了。


“我还想逗一逗他呢,结果,你俩把人拍飞了。”(笑)


“怎么 ,菇菇子,想要一个皇后了?”(喝茶and挑眉and平静)


“没有,Deity姐。”(喝茶)“就是想看看经不经逗而以。”


霞谷   双子宫殿里


“Taudi,你确实暗之子是在千鸟城里。”


“没错,她们动静很大,我听到了,就是在千鸟城里。”


“行,我去禁阁找能解除结界的方法。”


“好,不可以让当初的事情在此方生。”(“明明是你们光之国的锅,为什么要扣在我们暗之国的身上”“Alef,快帮我拦住Deity姐!!!”“好们,来了。”)


千鸟城      议事厅


“小鸟崽,有办法接近暗之门吗?”


“大长老,目前还没有。”


“那要快点了,他们以已在找办法破处结界了。”


“Deity姐,你确定吗?”


“我确定。”


“Deity姐,要不去找巫师?”


“可以的,菇菇子,我怎么没看见正太和斜太?”


“Deity姐,他俩在房间里呢。”


“那,小鸟崽,你去叫他俩过来。”


“是,暗王大人。”


千鸟城     正太和斜太的房间里


这一段是斜正的车,不过审东西,自行想象<我相

信你的想象力>


门外


“我还是别进去了。”


千鸟城     议事厅


“小鸟崽,人呢?”(喝茶)三人一起说到。


“暗王大人,俩个小家办事呢。”


“噗,小鸟崽,你说什么。”Deity喷出一口茶,说道。


“我说两个小家伙办事呢。”


“他俩可是亲兄弟啊!!!”


“西西子,你有脸说他俩?”(喝茶and挑眉)
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
“不说了,就由我和菇菇子了去找巫师。”


“好的,Deity姐。”


“不……不好了!!!”


“公主,怎么了?慢慢说。”


“二位长老、暗王大人,正太跑了出去,斜太去追了!!!”


“什么!快去拦住他们俩个。”


“是。”


千鸟城外


“Teth,快看从千鸟城跑出来的。”


“Lamel,那一定是暗之子。”<没成功把Lamel带进千鸟城,但脏辫和平头成功进入千鸟城了>


“Teth,锤子。”


“明白。”Teth一锤子锤中了正太后背。


“啊!”


正太从天上掉了下去。


森林


“嘶,真疼,得找个地方躲成来,不然被找到就麻烦了,不过,好晕。”(晕倒)


巫师从旁边走过“我就出们采药,怎么就碰到了一个人,不过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,算了,带回去吗。”说完就带人走了。


“Teth,人不在。”


“不可能,中了我一锤子,他的活动范围不可能那么大。”


“那他可能躲起来或被人带走了。”


“好,在找找。”


千鸟城     议事厅


“你知道,那有多危险吗?”(生气)


“不……不知道。”


“要不是,我让公主,拦住你,你是不是就跑出去了?”(生气)


“是,我想去找哥哥。”


“好了,Deity姐,别生气了,我们带斜太出去找正太吧。”


“行,走吧菇菇子。”


“带上我,可不可以,大长老,我想出去找我喜欢的人。”


“行,走吧。”


霞谷   双子宫殿   Daleth的房间


“还好我房间里还有两个面具,公主、斜太你们带上,我和Deity带美瞳。”


“好,走出霞谷。”


巫师家


“哟,小家伙醒了,平常人挨了Teth的一锤子非死即伤,可你这么快就能走路了,该说你是生命力强,还是说你真不愧是暗之子呢?”


“你……你都知道了,为什么还把我带回来。”


“我不是光子,也不是暗子,我是巫师一族最后的血脉了。”


“算了,救命之恩,难以忘怀,你想让我干什么?”


“干什么?我看你,长的不错,不如以身相许?”(突然靠进)


“别……别靠这么近。”(脸红)


“行了,不逗你了,不过以身相许是真的。”
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”


“行了,把衣服穿上,面具带上,带你出去看看。”


“行。”


穿好后,被巫师突然抱起。


“你干什么,我能自己走。”(挣扎)


“在动,我就把你的事说出去。”


说完正太就乖乖不动了。


圣岛


“巫师,今天怎么有空出来了?”


“这不闲着没事干。”


“这个小家伙是你从哪里拐的?我也去拐一个。”


“采药时碰到的。”


“你运气真好,给我抱一下。”


“好啊,小姐姐。”


“这小嘴真甜,过来吧。”


“不行,我的。”


“切,真小气,我自己去拐一个。”


雨林


“我们走快点,别让Teth发现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公主,你干嘛!”


“我喜欢的人就在这时,我去找她,你们先走,找到人了,再我回去。”


“行,你小心点。”


“你们是谁?为什么在雨林?”


“糟糕,被Teth发现了,跑。”


“你们跑什么呀!”


“姐姐。”


“小妹妹,什么事?”


“她们是我的朋友,她们想去别跑别的地图,可是我喜欢你,所以让她们带我过来,她们急着去跑图。”


“原来如此,那走吧,带你回去,等你的朋友回来了,就走吧。”


“好的,姐姐”


“还有,我是哥哥。”


“知道了,姐姐。”


“算了,随你怎么叫吧。”(扶额)


圣岛


“公主,不会有世吧?”


“放心吧,我观察了,公主喜欢的是Teth,以公主那张甜的像抹了蜜的小嘴,绝对会没事。”


“你们是谁?”


“你好,尊敬的圣岛管理者,我们想问一下巫师在不在家?”


“在的,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。”


说着就往巫师的家走。


“唉,等等巫师家除了我就只有各地长老知道啊,他们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哦~,我懂了。”


Deity和Daleth带着斜太东走西拐,终于找到了巫师。


“正太/哥哥!!!”


“大长老、暗王大人、斜太!!!”


“哥哥,我错了。”(委屈巴巴)


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


经过几天,书虫已经了解了大概。


雨林


“姐姐,快来呀。”


“你小心点。”


突然有一个东西砸向了公主,面具被砸了下来。


“你没事。”


“姐姐,我没事。”


公主露出了真属于暗之子的猩红色眼睛。


“你是暗之子!来人,抓住了她。”


“是。”


雨林     地牢


“你还是不肯招吗?”


“我宁愿死也不背叛大长老和暗王大人。”


“你不说我也知道她们是去圣岛了。”


“来人,看着她,别让她逃了,顺便通知Lamel去圣岛。”


“是。”


圣岛


“书虫,把人交出来。”


“墓土长老您要谁?”


“你别明知故问!”


“墓土长老,您来圣岛要人,不说出是谁?又要人,你让我怎么给你呢?”


Lamel刚要说,“墓土长老好生雅兴竟然来圣岛了?”


“巫师,人是不是在你那?”


“打赢我就告诉你。”说着拿出来浆拍<别问哪来的,问就是找菇菇借的>


“Lamel,别和他废话了,说你的浆拍是哪来的?”


“打赢就告诉你。”


“大长老、暗王大人,他们两个打一个是不是不太公平啊?”


“等着。”


一个人巫师还可以对付着,可是两个人巫师就渐渐有些吃力了。


突然一阵能量波袭来,一个拿着拍子的身影渐渐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
又一阵雾袭来,一个拿着烟花棒的身影渐渐的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
“Daleth!!!Deity!!!”


“你们怎么会?”


斜太和正太看向身旁,发现大长老和暗王果然不在身边。


“这个一时半会有点难解释。”Daleth如Deity一起说到。


她俩有点不知道如何面对昔日的好友了。


雨林


“快点,再快一点,就能跑出雨去找大长老和暗王大人了。”


“你想去哪?”


“怎么又被你找到了?”


“你怎么老想逃跑啊?”


“我是暗之子,我不属于这,我得去找暗王大人和大长老了!”


“你以为Teth长老会不知道你是暗之子吗?当初要不是你不小心暴露身份,为了保任你的命,才迫不得已抓住你。”


“真的,Teth长老一直把你当妹妹看待。”


 “自从Daleth长老,失踪后Teth长老,一直没有精神,自从你来了,Teth长老恢复了点神气。”


“Teth长老,说你有点像他之前养的那个小家伙。”


“那好吧,我等姐姐回来。”


🌙🌒🌓🌔🌕分割线🌕🌔🌓🌒🌙


彩蛋是姬学校的迷惑人行为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