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一个随兴更新的写手
想让我更新看兴趣吧
或者一些条件
就这样了

蓝蝶星光II

是all菇,不喜欢着左上角自行出去

私设众多,有CP洁癖的人请离开

先祖用英文名,光之子用中文名或常用名或同人名

()心理、神态、动作、表情、其它

  < >标注或一些小花絮和作者的话

〖〗不说出来的话

  [ ]手机聊天表情

Teth是男性        Feather是我给白鸟取的同人名

以后也有可以串插别的作者写的文得来的灵感,会把原作者@出来的,放心吧,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

本人初中生,随性更新

也有一些地方,会忘灵感来源的作者和作品,请帮忙@出来,下一章我@出来,谢谢

作者:Deit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Daleth和Alef的姐姐

雷区:不喜欢一件事被问两遍或被问一些无脑问题或占自己的便宜

喜欢:甜食

偏爱只给菇菇,别和我抢

生气时会叫人物的全名,平时喜欢按己的理解给人物取外号,能给外号的只有亲近的人,外号是对人物的昵称

✨⭐🌟✨分割线✨🌟⭐✨


遇境


“菇菇,快醒醒!”


“唔……这是哪里,你又是谁?”


“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,这里有俩个新出生的光之子!”


“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,你慢点,等等我。”


“你们好,我叫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,这位是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,你们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我叫云寻,他是菇菇,我的弟弟。”


“为什么要叫菇菇?叫平菇,不好听吗?”


“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,好了别吓到了人家。”


“没……没事,菇菇,只是我对弟弟的昵称,他的全名,我也忘了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要叫‘云寻’呢?”


“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!!!”


“我不知道,我的记忆里就只记得这个是我的名字,菇菇是我对弟弟的昵称,剩下的什么也不记得了。”


“好了,记不得就别想了,以后我和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当你们的监护人,带你们玩。”


“谢……谢谢,菇菇,走吧。”


“云寻姐姐,好的,走吧。”


“走吧,我和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当你们的监护人,带你们去换东西。”


“好……好的,谢谢。”


传送门口


“唔,这些光了怎么一个个的都这多蜡烛,我都快累死了,早知道就不找Lion<狮子>连夜比赛了,就应该给Daleth<平菇>过生日,不仅会免Deity<作者>的一顿打,也不用这么困,好困啊,烦死了。”(Feather<白鸟>表示很后悔,突然眼睛一亮and兴奋)


“Deity<作者>、Daleth<平菇>,快过来帮帮我,这些光子好多蜡烛,我快忙不过来了。”


“哎,Feather先祖<白鸟>,你在说什么?”<光之子称他们为先祖,他们之间是要么叫对方的全名,要么在对方的名字后面加长老俩个字,当然Deity<作者>除外,我喜欢给他们取昵称>


“对啊,Feather先祖<白鸟>,小云和小蘑菇,是我们从遇境刚遇到的新出生的光之子,带她们跑了几个图找的蜡烛,来换东西。”


“哦,原来如此,不过她俩真的和Deity<作者>还有Daleth<平菇>长的好像。”


“不过Deity<作者>和Daleth<平菇>已经失踪好几天了,也不知道去哪里了。”


“真的吗?Deity先祖<作者>,真的和我长的很像吗?”


“真的,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”


“Feather先祖<白鸟>,Daleth先祖<平菇>真的和我有那么像吗?”


“真的,和Daleth<平菇>长的一模一样,啊,对了,你们要换什么?”


“我和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换斗篷,小云和小蘑菇也是斗篷。”


“好的,给”(笑)


“小云,小蘑菇,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,快点,我们去跑霞谷的图。”


“好的,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,你到是等等我们呀!”三人一起说到。


霞谷      终点


“这些都是你和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的好友?”


“对的,Feather先祖<白鸟>见到你和小蘑菇,都这么大的反应了,况且Alef先祖<卡卡西>可是Deity先祖<作者>和Daleth先祖<平菇>的亲弟弟,那见到你们的反应会更大,不的找点人可以吗?我可不想浪费跑图的大好时间”


“好吧,我知道了,菇菇,我们去换斗篷和裤子吧。”


“好的,云寻姐姐。”


“Alef先祖<卡卡西>,我们换斗篷和裤子。”(踩人过去)


“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和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,你们踩人过去,不太好吧。”


“抱歉抱歉,皮习惯了。”


“你们踩人过去,我不反对,但别带坏了我家的菇菇。”云·弟控·寻无奈的说到。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”


“走吧,带你们俩去雨林换伞。”


“走吧,菇菇,你小心点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雨林     神殿外


“也不知道,雨林妈咪,见到你们俩个,会怎么样。”


“嘶……头疼。”


“云寻姐姐,你怎么突然头疼了?”


“没事,菇菇,就是想起了一些事。”


“小云,是什么事?”


“Teth先祖<雨林爹咪>是男生。”


“云寻姐姐,所以Dream姐姐<重生后的监护人>和Empty姐姐<重生后的监护人>,一直叫的雨林妈咪是男生?”


“对,是的,没错。”


此时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和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失去了梦想,蹲在角落里画圈圈表示自闭ing。<“菇菇子,她们的心理好脆弱。”(😂😂😂)“是的,Deity姐<作者>,她们的心理真的好脆弱。”>


“云寻和平菇进去一下Teth长老<雨林爹咪>叫你们俩个。”


“好的,来了。”俩人一起说到。


雨林     神殿中


“俩位光之子,应该已经猜到,我叫你们来的原因了吧。”


“是因为Deity先祖<作者>和Daleth先祖<平菇>吧。”云寻和平菇一起说到。


“是的。”


“如果,当时我可以注意到Daleth<平菇>话语的麻木,注意到他每次都突然离开的话,是不是他就不会突然失踪,Deity<作者>也不会跟着Daleth<平菇>突然失踪的,都是我的不注意而发生,算了人都没了,说这么多如果还有什么用,抱歉,失态了。”


“没事的。”俩人说到(伸手)“我们虽然不是Deity先祖<作者>和Daleth先祖<平菇>,但也应该能给Teth先祖<雨林爹咪>你一丝安慰吧。”


“嗯,是的。”(抱起)“以后谁欺负你们,告诉我,我一锤了就下去了。”


“好的,Teth先祖<雨林爹咪>再见。”


“嗯,再见。”(他们俩个还真是阴魂不散的,算了,大不了就是一锤子的事)


雨林     神殿外


“小云、小蘑菇,你们换好伞了吗?”


“换好了,Empty姐姐<重生后的监护人>。”两人说到。


“我和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,带你们去献祭吧。”


“不行,献祭那么危险的事怎么能让Daleth<平菇>和Deity<作者>去!!!”


“Feather先祖<白鸟>,你来干什么?”(冷漠)


“Deity姐<作者>,献祭那么危险,不能让她们带Daleth<平菇>和你去。”


“我是我,Daleth先祖<平菇>是Daleth先祖<平菇>,我们不是同一个人,清不要在来纠缠我们了,Alef先祖<卡卡西>。”(冷漠)


“菇菇说的对,我不是Deity先祖<作者>,Deity先祖也不是我,如果是因为一模一样的外貌来道歉的话,我和菇菇不接受,以后也请不要在纠缠我们了,再见Alef先祖<卡卡西>和Feather先祖<白鸟>。”(冷漠)(真以为我失忆了?天真,要不是为了保护菇菇子我也不用装失忆,要不是你们菇菇子也不会出事)<“Deity姐<作者>,是不是我没在出事,你也不用在重生后装失忆,保护我?”“对,没错,是的,没什么比你的安全最重要。”“感谢Deity姐<作者>的偏爱”“不用了,菇菇子,你这样弄的我会不好意思的。”(害羞)>


“我……我们,知道了。”(失落)俩人说到。


伊甸


“崽子们,走向暴风眼出发!!!”


“Empty姐<重生后的监护人>和Dream姐<重生后的监护人>,等等我和云寻姐姐,这里好可怕的说。”


“你们俩个也快点。”


“云寻姐姐,躲在这里是不是就不会被云石雨砸到?”


“对的,菇菇,不过,你有没有觉得突……然……好……困……”


“唔……真……的……”


梦中


“俩个小家伙,醒了。”


“唔……你是谁,不准动菇菇。”


“别装了,Deity姐<作者>我知道,你没失忆,不过你不想办法,阻止一下他们的纠缠吗?”


“行吧,我也不瞒了,我想办法,用重生前的身体,给他们一个我死了的假象,Daleth<平菇>你也营造一下这个假象。”


“好的,走吧Deity姐<作者>,我们也是时候阻止这场闹剧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不在他们面前消失,他们就会对我们纠缠不休,为何不给他们来个痛快呢?”俩人一起说到。


霞谷     众人面前


“bro,Deity姐<作者>,你们俩个去哪了?”


“Alef<卡卡西>有事吗?有的话快说。”


“我们还有公务要完成。”


“有俩个光之子和你们长得……bro,你……”


“Alef<卡卡西>,我怎么了?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Daleth<平菇>的身体逐渐化为蓝蝶。


“Deity姐<作者>……你……”


“是啊,西西子我怎么了?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Deity<作者>的身体逐渐化为星光。


“呜……bro……Deity姐<作者>,呜……别刚回来,呜……又抛下我!!!”Alef<卡卡西>不管形象的放声大哭了起来。


梦中


“好了,小家伙,事情办好了,他们不会在来纠缠你和你姐姐了,你回去吧,你的伙伴在等你们。”(笑)<Deity<作者>在制造完假死的现象后就醒了>


“可是,我为什么这么想哭。”(落泪)


“好了,小家伙,你很善良,也很温柔,但你的善良和温柔不应该留给我一个将死之人”(笑)Daleth<平菇>擦去了他的眼泪“回去吧,你的伙伴在等你。”


伊甸


“小蘑菇,你终于醒了,我们下次再也不会不注意你和小云,自己往前走了。”


“唔……眼睛好痛”


“当然痛了,哭了那么久眼睛不痛就怪,你有什么伤心的事就和我们说啊,实在不行你就和小云说啊,别一个闷在心里难受,因为你除了我们还有谁是可以依靠的。”


“呜……哇……”(总感觉忘记了什么事情,但是能志记,一定是不重要的事情,有家人的感觉真好)


“对了,菇菇,我们还有云野,没跑吧?”


“啊!云寻姐姐,对的,云野还没有跑。”


“那走吧,我们去跑云野。”


云野


“小云,小蘑菇,把身高药水喝了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就试一试吗?行不行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不喝还好,一喝云寻和菇菇的身高都超过了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的身高,身高排名:


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          三号身高


云寻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号身高


平菇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号身高


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          七号身高


“你们怎么比我都高了。”D·身高最矮·r·容易自闭·e·假监护人·a·真崽子·m已在自闭中。<别问为什么是假监护人,真崽子,因为他们三个都是我在照顾>


“可能是运气好,要不你喝下一瓶试试?”


“真的!试试就试试!”(眼睛一亮)


“为什么变得比原来还矮了?”


“可能是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你运气差?”


“不至于我运气这么差吧!还有小云,你刚刚叫我全名干什么?叫姐姐。”


“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你如果是真监护人,我还真叫你姐,可是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你是个假监护人,到底是谁照顾谁,你自己心里来明白。”


“我不想和你说话了,太伤人心”再次自闭。


“小蘑菇,和这个小黑点火之后,你们就可以成为朋友了。”


“真的我试试。”


“真的啊,是有Alef先祖<卡卡西>头发的光上子耶。”


对比:


平菇和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:相处融洽;监护人是监护人,崽子是崽子;友好;和睦


云寻和Dream<重生后的监护人>:崽子怼监护人;监护人是真崽子、假监护人,崽子是假崽子、真监护人;监护人日常自闭,崽子日常安慰;身份互换<“我TM是遇到个什么监护人”>


“为什么小蘑菇可以和Empty<重生后的监护人>相处那么愉快,而我和小云就不行。”


“你因为你懂的没我多。”


“我怀疑我捡了个假崽子。”<“对,没错,是的,不要怀疑,你捡的就是个假崽子。”>


“要不我带上矮人面具,安慰安慰你。”(已换上了人面具)


“可你本质上还是比我高,给我喝,你不变的本质上比我矮,就一直喝身高药水。”


“哎,不是,等等。”


“都说了让你等一等了,我现在已经是最矮的了,就算喝也只可能变高啊。”


Dream又双叒叕自闭了。


🌙🌒🌓🌔🌕分割线🌕🌔🌓🌒🌙


可能没上一篇写的好,紧急赶出来的


还有部分地方当私设,不然没法拉剧情


反正是关于Alef和Feather为什么会出现在雨林的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