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一个随兴更新的写手
想让我更新看兴趣吧
或者一些条件
就这样了

蓝蝶星光I

是all菇,不喜欢着左上角自行出去


私设众多,有CP洁癖的人请离开


先祖用英文名,光之子用中文或常用或同人名


()心理、神态、动作、表情、其它 <>标注或一些小花絮和作者的话〖〗不说出来的话


Teth是男性        Feather是我给白鸟取的同人名


以后也有可以串插别的作者写的文得来的灵感,会把原作者@出来的,放心吧,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


本人初中生,随性更新


也有一些地方,会忘灵感来源的作者和作品,请帮忙@出来,下一章我@出来,谢谢


作者:Deity,私设Daleth和Alef的姐姐


雷区:不喜欢一件事被问两遍或被问一些无脑问题或占自己的便宜


喜欢:甜食


偏爱只给菇菇,别和我抢


生气时会叫人物的全名,平时喜欢按自己的理解给人物取外号,能给外号的只有亲近的人,外号是对人物的昵称


——★☼☻分割线☻☼★——


霞谷


“Alef<卡卡西>!”


“bro,怎么了?”


“你还记得,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
“明天?……啊!明天是我和Lamel<龙骨>认识的一周年,谢谢,bro你提醒我。”


“啊,没事了。”(明天也是我们的生日啊!Alef<卡卡西>你怎么能忘了呢)<“好家伙的,见色忘哥的家伙,把你哥的生日都给忘了,是不是欠打了。”(拿拍子)“bro冷静啊!!!”“你觉着呢?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“bro,就不能轻点打。”“行,下一次〖不〗一定。”>


“Feather使者<白鸟>,你每次来都来找Lion<狮子>比赛的吧。”


“对啊,Daleth<平菇>这你也能猜出来。”


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
雨林


“Teth<雨林爹咪>,你明天有空吗?”


“怎么了,Daleth<平菇>?”


“……没事,就问一下……”(看来Teth<雨林爹咪>也不记得明天是我和Alef的生日了)


“那Daleth<平菇>,你先回霞谷吧,我还有事要忙。”


“嗯,那Teth<雨林爹咪>,你也注意点。”


“好,Daleth<平菇>再见。”


“Teth<雨林爹咪>,再见。”


禁阁


“Sameth<禁阁长老>”


“怎么了Daleth<平菇>?”


“我来找几本书看看。”(看来Sameth<禁阁长老>也不记得明天是我和Alef<卡卡西>的生日了)<“Sameth<禁阁长老>不是号称最全知全能的先祖吗?怎么会不记得我的生日呢?”“菇菇子,你就别纠结这些了,多关心关心我吗,好不好?”>


“是上次你要的那几本吗?”


“嗯,是的。”


“好,给。”


“谢谢Sameth<禁阁长老>,我先回霞谷了。”


“Daleth<平菇>路上小心点,再见。”


“好,再见。”


暮土


“怎么,走到了,算了Lamel<龙骨>应该也不记得,明天是我和Alef<卡卡西>的生日吧。”〔失落〕


“Daleth<平菇>,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我走着走着就不自觉的走到这了。”[挠头]


“没事就快离开暮土,这里可危险了。”


“啊……哦,好的。”


“对了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和Alef<卡卡西>有事不能去,礼物就先给你了,明天记得拆开。”<“算你还有点良心,不然……”(笑)“Deity姐<作者>,我不敢没良心,前面Teth<雨林爹咪>和Sameth<禁阁长老>你能忍,可到我这就不知道,你能不能忍了。”(欲哭无泪)>


“好,谢谢Lamel<龙骨>。”


“不用谢,快回霞谷吧。”


“嗯,Lamel<>再见”


“Daleth<平菇>再见”


霞谷  双子宫殿


“bro,你怎么现在才回来。”


“Alef<卡卡西>,怎么了?”


“Teth<雨林爹咪>,让我把这给你,说‘什么快乐,明天有事不能去,让它们代替我去吧,也是给你的礼物。’也不知道Teth<雨林爹咪>是什么意思”


“嗯,我明白了。”


“菇菇子,你回了”


“啊!Deity姐<作者>,你没出去吗?”


“没,你和西西子,一早上就出去了,就留我一个在宫殿里批公务,狮狮子被白白子叫去比赛了,他的比赛前没批的公务都放在我了,这不听到你回来了,放下小狮子的公务不做了,来看你,让狮狮子回来加班批公务吧,我不管了”


“Deity姐<作者>,我劝你还是回去批Lion<狮子>留下的公务吧。”(憋笑)


“西西子,为什么?”


“Lion<狮子>输的可惨了,发誓明天天亮之前不嬴Feather<白鸟>一局,就不回宫,Deity姐,你现在不批,晚上可能睡不了觉了”


“我现在就把他拎回来批公务。”(火冒三丈)


“Deity姐<作者>,别把人打死了”


“知道了,放心吧,西西子,我会轻点打的,不会把人打死的,放心吧。”(舒缓)


“Alef<卡卡西>,Deity姐<作者>一直都是这样的吗?”


“对,只不过Deity姐<作者>超护短,对bro你又有更强的偏爱,所以在我们面前都是温柔、平易近人、柔和、爱笑、和蔼可亲的样子,这是Deity姐<作者>,第一次在你面前发火,我见到过不止一Deity姐<作者>发火了,超可怕的bro你知不知道。”


“不知道,还有Alef<卡卡西>和我一起帮Deity姐<作者>批Lion<狮子>留下的公务。”


“bro,为什么?”


“要是Lion<狮子>不想回来,Deity姐<作者>不把人打死,把人打残废了,Lion<狮子>怎么批公务,Deity姐<作者>一气之下把Lion<狮子>的公务给烧了,明天受惩罚的还是Lion<狮子>,帮一他呗。”


“bro你说的好有道理,但还是你一个人改,我去吃晚饭了,再见。”


“Alef<卡卡西>,小心我告诉Deity姐<作者>,就有你还受的”(生气加无奈)


“bro,我不管”


“唉,Alef<卡卡西>,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呢?”[扶额](无奈加叹气)


霞谷  滑行赛道终点


“Lion<狮子>!!!”


“要玩求,Feather使者<白鸟>救我啊!!!”


“Lion<狮子>怎么了?”


“Deity长老<作者>来抓我回去批公务了,怕是以后不能和你比赛了。”(落泪)


“为什么?Deity长老<作者>,不是挻和蔼可亲的吗?”


“那是你没见过Deity长老<作者>发火的样子,唉,现在Deity长老<作者>发火了,我被打死的几率有99%,被打残废的几率有0.9%,被揍一顿的几率有0.09%, 能完好损的活下来的几率只有0.01%,Feather<白鸟>你说我能不找你求救吗?”


“Lion<狮子>!!!你还有兴趣和白白子聊天?还不回出批公务,看在明天有重要的事的份上,这次让你完好无损的活下来。”


“谢,Deity长老<作者>不杀之恩,Feather<白鸟>,这次我的运气好好,撞上这0.01%的几率,这一局是我赢了。”


“你的确是够幸运的,不过你的回去批公务了,看Deity长老<作者>,脸黑的,快走吧,我也要回千鸟城了,明天在比”


“行,Feather使者<白鸟>,再见,Lion<狮子>跟我回去。”


“是,Deity长老<作者>,Feather使者<白鸟>,明天再比,再见。”


第二天


“唔,今天早点把公务批完就有更多时间陪大家玩了,也不能让Deity姐<作者>把公务都要去自己批。”<“我又不是只干过一次,小菇菇这么紧张干什么嘛。”>


“唔,先把小菇菇的生日会现场布置好,在把小菇菇要批的公务都要的公务都要来,这样小菇菇,就可以轻松玩了。”


晚上


“怎么一个人也没来?就算大家不来,Deity姐<作者>也一定会来的,怎么一个人也没有?”


“Daleth长老<平菇>,Deity长老<作者>,她……她……她……”


“Deity姐<作者>怎么了,快说啊!!!”


“Deity长老<作者>,在来的路上突然晕倒!!”


“什么!!!快带我去看看!!!”


路上


[手劈and打晕菇菇]“对不起Daleth长老<平菇>,有人抓了我的父母,威胁我,让我这么做的,Deity长老<作者>也是我打晕的,希望你能原谅我,在伊甸里在Deity长老<作者>庆祝生日吧,重生后,希望你们别在威胁到那位<长老殿大长老>的地位了。”


“唔……你。”


伊甸


“Daleth<平菇>,快醒醒!!!”


“唔……Deity姐<作者>!!你没事真是太好了。”


“先别管我有事没事了,现在伊甸大门以已关闭了,我们得想办法等伊甸大门开启。”


“没有别的方法了吗?”(皱眉)


“没了,如果你想现在出去的话,先在伊甸死一次,就会发现自己重生成光上子了,不过会不会保存记忆,这是一个问题。”(不爽)


“这……”


“也不知道是哪个光之逆子把我们带到这的。”


“唔……好……晕”


“菇菇子,你怎么了?”


“不知道,突然好晕。”


说完Daleth<平菇>就化为了无数只蓝蝶,以后每当有光之子在伊甸迷路,就总会有蓝蝶帮助他,却不知蓝蝶身边的星光从何而来。


“菇菇!!!”


说Deity<作者>就拿烟花棒粉碎了胸口的心火,化为漫天星河,也有无数星光脱离星河围绕着蓝蝶,因这漫天星河让伊甸能被看见的景色不在是门口那一面;也因围绕着蓝蝶的星光,让迷路的光之子就算远远的看见蓝蝶,安全离开伊甸。


“我来陪你了。”(落泪)


🌒🌓🌔🌕分割线🌕🌔🌓🌒

评论(93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